close

一點甜 一信念的自我介紹    

大家好,我是一信念,今天跟大家碰面

 我是一點甜的上面的那一隻鳥,也就是一點甜的吉祥物,喔喔,那看到我應該會很吉祥.哈哈哈

 我出生在北京哩,是媽咪託奇阿姨設計,然後,2014.09.27 我就來台灣了.坐電腦來的^U^

但是我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.

為什麼"一點甜"會有我呢?就是媽咪一直說,他要做很天然的東西,奇阿姨就畫了我,我是一隻鳥,一直想偷吃一點甜的豆塔與手工餅乾

所以,我來囉  :)

媽咪說,他不知要叫我叫甚麼?後來他想了半天說,就是"一信念"啊,堅持天然好食材的信念的一信念阿,他希望我也可以是個有信念的小孩. 

喔喔,我會乖乖的當個好小孩,會守規矩的.

大家有空要多來看我歐.

好睏歐,大家晚安,雖然我是鳥,但是也是要去睡覺覺的.晚安.晚安.改天我再出來跟大家玩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點甜的一信念的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點甜 手作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